一只无足鸟罢了

🌈

沒有救世主

留学之后才真正明白的一些事:

世界上很难会有真正的朋友 小学中学时期的我还蛮开朗 但交的朋友现在也就那样

中国人和外国人一个样 并不会因为是在国外中国人和中国人就特别亲近 有时候中国人的一些做法才更让你寒心

人性复杂不是说说就罢了的 年长的人和像我一般大的又或者是小孩子其实没有分别 有时候你觉得他们年长一点的人会更通情达理善解人意 其实不然 人世间更多存在着的东西是自私自利而不是感同身受

我现在终于明白1900为什么不愿意下那艘船 大城市看不到尽头 只是烟雾弥漫 那里是陌生的 不曾感受过在船上感受到的那些––弹钢琴却不必计较有多少收入 喜欢一个女生却一直说不出口只能创作曲子 萍水相逢却慢慢变成了此生至交 是因为有钢琴 有好朋友的牵挂 有那片海 还有每次临岸时的期待 就这样即便有稍稍的怯懦也变得微乎其微了

我有1900的灵魂 但我却始终成为不了1900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只无足鸟罢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