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无足鸟罢了

🌈

沒有救世主


往事不要再提,人生已多风雨。真的要断了过去,让明天好好继续。


“你是我的蝴蝶吗?”


“不行!说的是一辈子!差一年,一个月,一天,一个时辰,都不算一辈子!”


为何你不懂,只要有爱就有痛。

人生已经太匆匆,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。


“我是假霸王,你是真虞姬。”


“然而我却给了他我的爱,全部的爱。”


我本是男儿郎,又不是女娇娥。错了,全错了。

天命?终也敌不过天命。


巴黎的夜晚没那么厚重,北京的冬天也没那么冷冽。

你不曾真的离去,忘了你可太不容易。


我怕黑、怕冷,我畏惧战争,也惧怕阶级。我恐惧时间,便可做时间的走狗。可我不怕死。


我不怕死,因我给了你我全部的爱。


我给了你我全部的爱,又怎会爱上别人?

管这世间的戏唱了几回、唱到了哪一出,我已无法再爱别人。


别说我不懂,忘了你就没有痛,可忘了你,也没有用。

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无足鸟罢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